正文

榆中县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验收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7:35:00 来源:榆中发布

5月9日,榆中县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验收动员会,县政府副县长、县食药安委会副主任高永红出席会议。县食药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乡镇食品药品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兰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验收动员会议精神;通报全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点位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乡镇、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各成员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决战决胜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聚焦薄弱环节,查补短板弱项,以行之有效的举措决战决胜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压实创建责任,强化跟踪督办,以责无旁贷的担当决战决胜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全县上下要树牢创建底线思维,持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力度与深度,全力迎接省级初评和国家验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