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16:29:03 来源:榆中发布

4月28日,榆中县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冯月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榆中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强化改革系统集成,切实把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作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动力,纵深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落地见效。

要准确把握各项改革的目标任务和关键环节,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