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欢迎回家!榆中县支援城关区医疗队凯旋


发布时间:2022-04-26 17:29:51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426171859.png

披甲逆行,荣光归来!近日,榆中县为支援城关区核酸检测的医疗队举行欢迎仪式。105名支援城关区核酸检测的医疗队员圆满完成核酸采样任务并完成隔离休整,正式回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先文出席欢迎仪式。

在欢迎仪式上,许先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所有参与核酸检测工作的医疗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强调,在核酸采样工作中,医护人员发挥高超技艺、不分昼夜,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以严格的流程,耐心的解释,温情的劝导,规范的操作,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圆满完成了核酸采样各项任务,诠释了医者的初心使命,彰显了新时代榆中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据悉,这支医疗支援队伍共105人,其中101名医护人员,3名司机,1名领队,支援城关区核酸采样,连续工作33天,从3月8日开始到4月9日共完成核酸采样65720管,520983人次,科学、及时、有效的为兰州市阻击疫情贡献了榆中卫健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