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首家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来了!体验销售服务一体化


发布时间:2022-04-14 16:52:24 来源:榆中发布

近年来,一系列新能源汽车的扶持政策陆续出台,加之节能环保、经济实惠等特点,新能源汽车成为当下不少市民的购车首选。随着油价上涨,一些新能源车型凭借其节能环保、价格实惠、造型时尚等特性,日渐成为车市的“新宠”。4月12日,记者来到榆中县首家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看到有不少市民在这里了解选购新能源汽车。

展厅内,前来“尝鲜”的市民络绎不绝,在听完关于新能源车的介绍后,大家充满好奇,不时询问工作人员车辆价格、性能特点,还兴致勃勃坐进车内感受体验一番。顾客金女士在销售顾问的带领下,详细了解这几款新能源汽车的性能、配置和价格等情况后,试驾了其中一款车型。金女士告诉记者:“新能源汽车是现在的一种发展趋势,它既节能又环保,这款车造型时尚潮流而且操作起来很方便,动力也足,内饰也非常时尚,尤其非常适合女性的日常出行使用。”

榆中建投新能源体验中心的运营,弥补了榆中县专业新能源汽车销售的"空白",是榆中县首家集新能源汽车推广、体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体验中心。中心主要销售有哪吒upro  思皓E50A 思皓E10X、广汽合创Z03等热门车型,中心为提升用户体验,设有一站式服务受理区,提供充电桩报装、金融按揭、保险理赔、汽车精品、验车上牌、紧急救援等“一条龙”售前售后服务,让广大消费者真正做到“出行无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