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奋战百日 圆梦六月!榆中县恩玲中学吹响高考“百日冲刺”号角


发布时间:2022-03-02 17:07:06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302165505.jpg

2月28日,榆中县恩玲中学高三全体师生齐聚一堂,举行了“2022年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吹响了恩玲学子冲刺高考“百日冲刺”号角。

春风涤荡催新芽,学子誓师闯雄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高三各班学子举起右拳,郑重宣誓,字字誓言铿锵有力,展现了高三学子高考必胜的决心。

校长在致辞中勉励全体同学,以饱满激情,百倍信心,昂扬斗志,迎着春光,踔厉奋发,勇创佳绩,改写人生。寄语师生怀抱“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的豪情,秉持“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信念,一起沐浴风雨,一起见证朝阳,一起决胜高考。

高三年级22个班的班主任为学子轮流寄语,鼓励学子迎难而上,努力奋斗。高三同学庄严宣誓,铮铮誓言,似春雷,似战鼓,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把大会推向高潮。宣誓结束后,同学们在励志横幅上签字留念,鼓舞士气,激发斗志,整装出征。

此次誓师大会召开,为高三师生高考冲刺复习鼓舞了士气和斗志,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表达了全体师生奋战百日、决胜高考、圆梦六月的信心和决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