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8 16:37:35 来源:

12月26日,榆中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宗福,副主任杨锡辉、颜芳、敬育昆、安治中、白成虎、史学军及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人代会精神;听取和审查批准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第二次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3年计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县第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县人大办公室关于召开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议案和意见建议的处理办法。

县监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