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菜篮子”量足价稳 市场供应充足


发布时间:2022-11-08 17:28:54 来源:

11月7日,记者走访蔬菜市场了解到,肉菜、粮油等生活物资齐全、价格平稳。

上午9点,记者来到了一悟路菜市场看到,市场入口有工作人员值岗,每位进入市场的市民都要亮码。各种新鲜蔬菜摆满了档口,猪肉、牛肉、家禽、海鲜等肉类也供应充足。

蔬菜经营户陆祖杨告诉记者:“目前,各种蔬菜价格都比较平稳,跟平时相差不大,部分蔬菜价格还有回落。比如辣椒价格下降了一到两块,番瓜、西红柿、茄子等蔬菜价格也下降了五毛到一块不等。”

据了解,目前市场货品齐全、储量充足,可以满足市民的购物需求。由于国内市场大环境关系,运输供应减少,导致部分外地商品价格有小幅上涨,比如鸡蛋价格上涨比较明显,但大部分商品不仅价格和日常价格相差无几,许多蔬菜还比平时略有下跌。市场监管部门和商务部门也将根据运行情况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加大生活必需品供货力度,全力保证好生活物资的供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