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供暖在即!榆中县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就绪


发布时间:2022-10-14 16:58:52 来源:

10月13日,记者从县供热服务中心了解到,榆中县目前供热准备工作有序开展,各供热站供热管网注水、打压工作已基本完成。

榆中县供热服务中心办公室负责人李宝文告诉记者:为确保今冬正常供暖,榆中县供热服务中心在上一供热期结束后即着手夏修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开展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对设施设备、管网进行全面的排查,按照“冬病夏治”的原则,对存在运行隐患的设施设备、管网进行维修、更换和升级改造。已经检修维保10台各类锅炉及其附属设备,检修或更换阀门5000余台,清洗过滤器23000台,电器设备215台,完成老旧楼栋地沟盘管改造133个单元;已储备原煤约2.5万多吨,目前还在继续拉运储备,煤储备量能够保证县城如期供热不受影响;同时采购储备生产运行及供热管网维修、抢修所需备品备件,以便供热期间出现问题能够快速处理。

据悉,榆中县城现有燃煤热源厂1座,燃气锅炉房3处,清洁电采暖4处,换热站65座,供热管网110公里,供热能力600万平方米,县城集中供热普及率达到98%以上。截至目前,管辖范围内各热源、换热站注水打压工作已基本完成,进入冷态运行阶段,为正式供热做好准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