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县四大班子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榆中县坚守一线岗位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1-30 16:57:18 来源:榆中发布

1月29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榆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努力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温暖祥和、平安健康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20130164534.jpg

在榆中县消防救援大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福一行向消防救援人员致以新年的祝福,并参观了消防救援设施。对消防救援人员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不断提升全社会火灾防控能力,继续全力以赴为全县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冯月旺一行来到榆中县交警大队同交警一一握手问好,对广大交警长期以来为维护全县交通秩序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正值春节群众出行车流高峰,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质服务切实维护好城区交通秩序,突出春节期间交通安全管理重点,保障节日期间道路畅通,为群众创造良好的节日环境,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县第一人民医院,冯月旺对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冯月旺指出,县第一人民医院作为全县医疗卫生行业的排头兵,在过去的一年,医护人员齐心协力、肩负重任、逆疫而上,科学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构筑了坚实的防线,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各位医护人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全县的医疗卫生事业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130164600.jpg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每逢节庆假日,往往是环卫工人最忙最累的时候。在走访慰问一线劳动的环卫工人时,冯月旺对一线环卫工人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冯月旺还特意叮嘱环卫工人们在清扫保洁工作中,注意防寒保暖,时刻增强安全意识,既要把工作干好,更要注意自身安全。

在县疾控中心,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县政协主席韩悌勇一行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安排、应急措施保障等情况,对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祝福他们春节快乐,全家幸福。

在县公安局,刘学强一行与一线民警一一握手,互致新春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公安干警拜年。刘学强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公安干警在维护全县社会稳定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振奋精神,树立形象,以过硬的作风确保工作成效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在县供热服务中心,刘学强一行察看了供暖系统运行情况,在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供热供暖运营情况的汇报后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加强安全监管,靠实责任,特别是要对设备及管网运行等安全隐患进行常态化排查,不断完善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全县供热稳定。

随后,刘学强一行来到榆中县汽车北站,详细了解汽车站运营情况,向工作在一线的客运工作者表示慰问,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设身处地的为返乡和出行的群众着想,提高服务意识,营造安全、畅通的春运环境。

县领导胡真、许先文、廖世忠、李生彪、金刚、高永红、李敬强、高辉民、魏习武参加慰问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