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组织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


发布时间:2022-01-21 16:31:20 来源:榆中发布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持续营造学党史、看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月19日晚,榆中县组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福,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垂直部门、县属重点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观看了影片。

《跨过鸭绿江》是一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电影用光影纪录历史,再现了71年前的硝烟烽火和可爱可敬的革命先烈,再现了志愿军将士在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影片全面呈现出我军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所做出的牺牲和努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敢于斗争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

观影中,全体观影人员全神贯注,认真观看,被影片中的战斗情节深深吸引,为志愿军的精神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广大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奋勇向前,用宝贵的生命换来了今天幸福的生活,我们一定会把这种不畏困难、不畏艰险的精神传承下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