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为夏官营镇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6 15:25:56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0716151553.jpg

7月14日,榆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以《不忘百年奋斗路 启航未来新征程》为题,为夏官营镇党员干部讲了专题党课。夏官营镇镇村干部,镇管辖相关单位负责人聆听了专题党课。

刘学强联系个人学习和思考情况,结合榆中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回望历史,悉心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汲取力量,扛起使命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以史为鉴,牢牢守住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三个章节,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系统、深刻的专题党课。

刘学强指出,榆中生态创新城是做好兰州大学“双一流”建设、打造兰州行政副中心、培育全省新的经济增长极“三篇文章”一起做的一件大事,省上预期要把榆中生态创新城打造成全省样板型经济增长极,而夏官营片区,是生态创新城起步区,也是近期建设的重点片区。要积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配合县委、县政府和创新城管委会,把榆中生态创新城打造成为西部科创研发引领区、西北生态城市典范、甘肃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城市功能疏解样板区。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史教育成效,扎实开展信访积案化解,加强重点人员稳控工作,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抓好校园隐患督查,切实做好应急备战处置,要按照生态创新城发展要求,做好保障工作。要围绕生态创新城发展时序,践行乡村振兴。要支持生态创新城发展大局,保持社会稳定。

刘学强强调,要通过学习党史牢记求真务实精神,以实干为本、以实干为荣、以实干为责,切实把推进榆中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当成自己热爱的事业去精心经营,勤勤恳恳、踏踏实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