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公路段修路便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7-15 17:18:08 来源:榆中发布

“以前这条路坑坑洼洼的,连快递车都不愿意进来,取快递还得去路口取,现在路修好了,楼下就能取到快递,真的很方便。”“这条路晴天还好,一到下雨天特别不好走,回到家鞋和裤腿上全是泥水,去年冬天我还因为坑槽里的积雪摔了一跤,腿到现在都还疼,现在路修的平平的,雨雪天出门再也不用担心了。”榆中县裴家堡村的村民们站在修好的村道上高兴地说。

据了解,通往榆中县裴家堡村的一条道路,坑槽较多,雨雪天气更是泥泞不堪,导致近百余户群众出行受到严重影响,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榆中县公路段在知晓这一情况后,立即实地进行查看,研究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利用废旧铣刨料通过热再生技术对坑洼道路进行修整硬化,同时清理了路两旁堆放的垃圾,为居民创造了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榆中公路段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