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杨金泉督导调研榆中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5 16:25:28 来源:榆中发布

6月22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金泉一行先后到榆中县人民法院、榆中县公安局和平派出所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查纠整改等重点工作,并到和平镇综治中心对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督导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625112826.jpg

杨金泉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组长陈豪督导调研兰州新区以及市委常委会精神,结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在听取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方案》要求,严格对照查纠整改环节“五看”评估重点、总结提升环节“六评”评估重点,在政治建警、自查自纠、案件攻坚、顽疾整治、为民服务、建章立制等六个方面再下功夫。

杨金泉强调,查纠整改工作已步入顽瘴痼疾整治的关键时期、两个环节衔接的重要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靶向施策,加快攻坚进度,确保所有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加压发力,特别是按时完成“六大顽瘴痼疾”整治清零工作,确保查纠整改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强化治建并举,提炼经验做法,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杨金泉在和平镇综治中心调研时要求,要加快综治中心规范化运行,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富有活力和效率的新型基层社会治理体系。要集中推出一批便民为民服务措施,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注重及时对换届后的乡镇政法委员和综治中心主任集中培训,保障基层政法工作顺利衔接有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