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16:45:53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0615163559.jpg

 6月12日晚,“庆祝建党100周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县民族团结进步文艺晚会在县城健身广场成功举办。活动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西北民族大学宣传部、统战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西北民族大学统战部部长海龙,县领导苏万成、杨锡辉、刘生保、白成虎、魏习武、白炳升,以及全县干部群众千余人观看文艺活动。

晚会在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序幕。歌伴舞《母亲是中华》、独唱《骏马奔驰保边疆》唤起人们强烈的爱国情怀;小乐器合奏《井冈山上太阳红》、群口快板《时代的旗帜》、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节奏鲜明、铿锵有力,奏响了爱党爱国的主旋律,激人奋进;女声独唱《在那东山顶上》、竹笛独奏《牧民新歌》带给观众独特的民族文化体验;整场晚会精彩纷呈、热闹非凡,将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文艺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旨在营造浓浓的民族团结氛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展现全县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的精神风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