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省级第一驻点指导组督查指导榆中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0 17:31:14 来源:榆中发布

5月8日,省级第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吴少先一行12人下沉榆中县,督查指导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冯月旺主持汇报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靳征汇报教育整顿特别是查纠整改环节进展情况。

吴少先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榆中县思想认识到位,县委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担当;一把手亲自抓,树立了良好导向,头雁效应明显;工作扎实推进,机制做法独具特色;导向明确,查纠整改推进有力。下一步,要在吃透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同时,认真领会省委书记尹弘在兰州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指示精神,将指示精神落到实处;要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有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的情怀,推动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冯月旺表示,榆中县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扛起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体责任,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做到责任再压实、问题再查摆、措施再强化、工作再抓实。要以这次督导作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抓手,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虚心接受、全面认领指导组指出的问题不足、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坚决有力抓好落实。确保查纠整改蹄疾步稳取得实效,让人民群众明显感受到政法队伍作风的转变,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榆中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建党100周年。

汇报会后,指导组分四个督导小组深入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通过召开班子座谈会、查阅台账、谈心谈话等方式,对榆中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督查指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