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县委书记冯月旺调研榆中县智慧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8 17:12:53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0428170255.jpg

4月26日,县委书记冯月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榆中县智慧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办主任张宗福陪同调研。

冯月旺一行实地参观了甘肃中云数投公司,现场听取了该公司关于榆中县构建智慧城市及三产融合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月旺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方案、建设进展等情况,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冯月旺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准确把握智慧城市深刻内涵,结合县域定位和发展实际,加强统筹规划和设计,围绕城市治理、生活服务、风险防控、数字化产业发展构建五大智能重点领域,有效推进基础、平台和产业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智慧城市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城市智能化管理水平,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冯月旺就中云数投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牢科学快速的发展理念,注重企业发展质量和可持续性,拓宽业务,扩大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二是要强化学习,提高能力水平。把握机遇,脚踏实地,积极主动作为,科学安排项目建设,更加全面地参与到榆中经济社会发展中来。三是要突出重点,强力推动。要提高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在管理上、质量上、对外经营上体现榆中形象、品牌和文化,健全选人用人机制,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四是要准确定位,合规化运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做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齐头并进,要积极主动配合,及时汇报沟通,加强协调,依法依规抓好项目,同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