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5人荣获“甘肃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1-04-28 17:11:37 来源:榆中发布

4月26日上午,甘肃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兰州举行,隆重表彰了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据介绍,为充分激发甘肃全省上下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广泛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甘肃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杨岩平等535名同志“甘肃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授予甘肃省援助湖北医疗卫生团队等111个集体“甘肃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等省领导会见了受表彰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榆中县5名同志受到表彰。

榆中县受表彰名单:

牛思义 榆中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

周茂花(女) 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

兰小荣(女) 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

王琼莉(女) 榆中县中医院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护师

窦鹏军 榆中县路政大队大队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