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思想发动再深入 动真碰硬再出发 ——榆中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思想发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16:44:17 来源:榆中政法

为进一步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激发自查自纠内力,完成好查纠整改阶段重要任务,4月24日,县司法局召开直属机关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对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思想再发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常云再次作了动员讲话,使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再提升,查纠整改再发力。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是动真碰硬、触及问题、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全体干部务必要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结合第一次填写自查表对照研判,对填报不合格的要求重新填写,解决避重就轻、填报不实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进一步强化自查自纠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查纠整改问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六大顽瘴痼疾”整治要求,全面开展个人自查,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争取宽大处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排查,在“自查”上精准发力,确保问题找准找齐,整改到位有效;坚持统筹兼顾,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要与司法行政工作相结合,实现“两促进、两提高”,做到边查找、边整改、边提升;三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等学习内容与查纠整改结合起来,在思想发动上持续发力,以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全力促进查纠整改走深走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