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调研榆中县卫生健康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2 16:00:02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0422155012.jpg

4月21日,榆中县委书记冯月旺就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进行了调研。县领导张宗福、周玲、白成虎,及人社、卫健、医保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调研中,冯月旺一行先后来到龙泉乡卫生院、龙泉乡水泉湾村卫生室和县第二人民医院,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交谈等方式,就全县各级公共医疗服务场所基础设施建设、人员配备、日常运行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了解。

调研中,冯月旺指出,卫生健康事业关乎千家万户,发展好卫生健康事业是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内在要求,也是建设“品质榆中”的重要基石,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铺就一条健康之路,着力开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一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办医理念,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基层医院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卫生需求;二是要立足长远,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加大县域医院医疗卫生资源优化升级,打造和城市发展相适应的医疗服务环境;三是要有创新意识,勇于打破陈规,建立医疗卫生行业职称评定激励长效机制,协调解决如何引进人才、留住人才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做好医疗专业人才保障工作;四是要创新机制,统筹资源,主动与省市各大医院对接,深化合作,积极引进优秀医疗卫生专业人才和科室,全面提升医疗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就医条件;五是要积极开展对外技术交流,通过输送深造、技能培训、人才交流等方式多元化加强内部人才培养,多途径提升我县医护人员的诊疗水平,奋力开创全县卫生与健康事业新局面。

就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冯月旺强调,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举措。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要优化接种工作流程,按照就近方便、高效服务的原则,科学安排接种人群,满足群众接种需求;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巩固好、拓展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