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兴隆山大景区管委会举办“党在我心中”经典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15:56:01 来源:榆中发布

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自觉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自觉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干事激情,全力推进兴隆山大景区高质量发展,近日,兰州兴隆山大景区管委会举行了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经典朗读会,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诵读会上,党员干部们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用深情的语言讲述了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永远的旗帜,永远的中国梦》《红船从南湖起航》《一颗红心永向党 砥砺前行谱华章》《党旗更鲜红》《百年党旗耀中华》等一篇篇经典诗章都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一名党员一面旗,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参加朗诵的同志正如一面面在阳光下闪耀的红色旗帜,感染了每一位在场同志。

通过诵读经典,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党史,通过学习党史“明理、增信”,一定把“使命记于心,责任寄于行”,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悔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心,奋发有为,为谱绘兴隆山大景区的辉煌明天而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