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州市“春风行动”集中活动在榆中县举办 提供就业岗位16745个


发布时间:2021-03-15 17:45:45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0315173557.jpg

3月12日,2021年兰州市“春风行动”集中日活动在榆中县健身广场举办。230家企业携16745个岗位进场招聘,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入场应聘。

此次大型招聘会由省劳务办、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妇联、榆中县人民政府主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市劳务办、榆中县人社局承办。服务对象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富余劳动力、农村脱贫劳动力和低收入劳动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主要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服务、合同签订、工资支付、社会保障、劳动争议等方面的咨询和现场招聘。通过开展活动,为广大求职者和招聘企业牵线搭桥,在实现人力资源供需对接的同时,帮助大家了解公共就业服务政策,享受公共就业服务,掌握法律法规和维权途径,进一步提升了劳动权益保护意识。

天气虽然乍暖还寒,但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热情高涨纷纷到各自心仪的企业展位前驻足咨询。记者了解到,230家用工企业主要涉及房产、金融、农业、建筑、制造业、公共卫生、医疗、商贸、文化旅游、仓储和邮政、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居民服务、教育等行业。

“春节刚过,公司销售岗位空缺,希望能够利用政府搭建的这个平台招到合适的求职者。”一家招聘企业的人事工作人员毛丽华说道。

“今天这个招聘会挺好的,提供的就业岗位很多,这家焊接材料有限公司提供的岗位比较适合我,我打算今天留个资料,然后去企业看一下。”正在应聘的李先生告诉记者。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进场人数达1万多人,初步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1600多人。当天还通过手机短信、微信推送、远程招聘等途径广泛发布岗位信息,帮助劳动者和用工单位有效对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