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节前夕冯月旺看望慰问榆中县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2-04 17:32:54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0204172325.jpg

2月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冯月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宗福等县上领导到部分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冯月旺都详细询问老干部和老党员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冯月旺指出,老干部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为老百姓谋求了幸福生活,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不会忘记,真诚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同时希望老干部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相关部门要关心、爱护老干部、老党员,及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这几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让大家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县的经济将更加繁荣,城市将更加美丽,人民生活将更加幸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