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委县政府与金川集团公司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17:20:25 来源:榆中发布

2月19日,榆中县委、县政府与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加强地企合作,项目建设内容、项目选址、用地规模、发展模式等事宜进行了座谈。县委书记冯月旺与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县领导张宗福、韩悌勇、钟天雷、许先文参加座谈会。

县委书记冯月旺对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多年来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榆中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省大型企业,有着雄厚的资金、技术、人才优势。榆中县区位优势明显,投资发展潜力巨大,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将金川集团的技术、资金、品牌优势与榆中县的项目、市场、资源优势深度融合,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把已合作的项目实施好、把拟合作的项目推进好,把未来合作的项目规划好,共同为加快榆中发展做出贡献。

冯月旺指出,双方要共同寻求项目发展的结合点,抓住榆中生态创新城、乡村振兴等重大历史机遇,挖掘一批切实可行的能使双方共建共享、互惠互利的大项目、好项目,榆中县将立足地方实际,主动作为,全力支持和服务好项目建设,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争取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对榆中县委、县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金川集团作为省属国企第一方阵,不论是从自身发展,还是从推动全省发展的角度,都理应为榆中发展助力、帮忙、添彩。榆中县区位优越、资源丰富,发展潜力无限、商机无限,公司将认真研究榆中的产业发展战略,把地方需求与企业优势有效对接,加强区域互动、企地互动,更加注重榆中市场的开发维护,建基地、扩规模、树形象,确保双方的合作模式越来越实、合作道路越来越宽、合作效果越来越好,为榆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