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集中攻坚月”行动推进会暨办结线索复核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16:53:55 来源:榆中政法

  12月22日,榆中县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集中攻坚月”行动推进会暨办结线索复核研判会,县扫黑办、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交运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对《榆中县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运行规范(试行)》等七项制度机制进行了学习,通报了今年扫黑除恶斗争线索办理情况,对2021年已办结线索的转办单位、办理结果通过复核、研判、确认等方式进行了回头看,听取了县四大行业领域牵头单位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集中攻坚月”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并座谈交流,对2022年扫黑除恶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补齐短板漏洞。紧盯重点地市督办问题整改、十大行业领域整治等4大类15大项44小项具体任务清单,找准工作中薄弱环节和短板漏项,精准施策,持续发力,确保集中攻坚行动取得实效。二要加强协同配合。各成员单位既要发挥优势,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完成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又要强化协作配合,形成上下同心、条块结合、合力推进的工作局面。三要持续健全机制。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要立足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和办事机构规范高效运行,以新修订的工作运行规范为基础,进一步细化实化年初谋划部署、每月研判会商、季度调度抽查、半年通报督办、年度述职考核、两年督导检查、三年表彰奖励等七项工作运行机制,推动常态化工作走深走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