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崔峰巍看望慰问榆中县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9 19:27:09 来源:

11月8日,在第二十四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崔峰巍来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一线新闻工作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全县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主旋律、建好主阵地、争做主攻手、当好主人翁,坚持做有温度、有感情、有活力的新闻,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舆论保证。县领导周玲、王廷宏参加慰问活动。


崔峰巍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新闻中心演播室、新媒体采编室、编辑制作室,详细了解了融媒体中心功能设置、人员配备、节目制播、安全播出等情况,与一线采编人员座谈交流,听取中心负责人工作汇报。共同探讨思想理念更新、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为融媒体建设把脉问诊、开出良方。他指出,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创新体制机制,在激发队伍活力、执行力上下功夫,不断推出更多聚民心、强信心、暖人心的好作品,让主流媒体的引导力、影响力和穿透力发挥更大作用,全面彰显榆中宣传战线元气满满、生机勃勃的氛围和景象。新闻媒体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舆论监督,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运用好新媒体,坚持多角度、多平台直观展现舆论监督的方向,不断探索新的监督形式,推动舆论监督工作落地落实。


崔峰巍寄语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敢于创新、与时俱进,以追求精致、极致的标准和激情,在创作中叠加对家乡的情怀、对未来的期待,用镜头和文字描绘温暖的图景,用声音和画面记录时代的脚步,要贴近一线、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创作出更多有灵魂的新闻作品,呈现好榆中发展的温度与热度,让更多人对榆中更加向往、更加期待。

崔峰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新闻的党性原则,坚决服从党的领导,任何时候、任何场所,在思想和行动上都要与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当好党的喉舌;要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广大群众的关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报道政策落实、部署落地、工作见效,宣传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投身新时代美丽榆中建设的生动实践,让更多的人通过融媒体中心的各种平台了解榆中、关注榆中,加入到榆中建设发展中来;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新闻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注重人才培养,强化培训学习,紧贴时代脉搏,打造专业化全媒体人才队伍。积极探索创新,在体制机制上求突破,不断提高榆中新闻报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更好地将党委政府的声音传入千家万户,为榆中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