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房地产中介联合房企、银行推出商品房“换新购”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9 19:34:36 来源:

为更好地满足和改善群众住房的需求,切实减轻购房负担、享受更多实惠,提升市场活跃度,支持“以旧换新”“以小换大”,减少房地产交易手续,榆中嘉福房产、榆建房产、德航房产、千惠房产、万家和房产、长鸿不动产6家中介机构联合各房地产企业及银行共同参与推出“换新购”活动。

所谓“换新购”,就是购房者出售二手住房,换购新建商品住房。

“换新购”活动服务流程

6家中介机构搭建“换新购”房源超市服务平台,意向客户参与“换新购”活动,中介机构受理,签订服务合同,意向客户不需要向中介机构缴纳中介服务费。

客户在“房源超市”选房,“房源超市”房源由各开发企业提供优质房源,客户选定新房后,与银行、房企、中介签订四方协议,房企最长为客户保留6个月的房源,具体以签订协议为主。

中介机构在约定的周期内,优先代理出售客户提供的房源,售出后,房款转化为购新房的房款;若在约定时间内未售出,协议解除,购房者无需承担违约风险;在“房源超市”中购买新建商品房的客户均可享受“换新购”各项优惠政策。

优惠政策

购房契税补贴

自2023年9月1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并缴纳购房契税的,按照缴纳契税总额的50%给予补贴。

“带押过户”

支持已抵押贷款的房屋转让,权利人申请办理已抵押的房屋转移登记时,无需卖方办理提前归还贷款、注销抵押登记等业务,只需买卖双方及涉及的贷款银行达成一致,签订“带押过户”协议,即可按程序完成所有权过户、再次抵押和发放新贷款等手续。

金融产品

在本次“活动”中,甘肃榆中农村合作银行推出了“换新购”贷款产品,凡在“房源超市”选购房屋的,均可享受贷款最低利率。

优质服务

凡客户在“房源超市”选中的新房,可选择品质综合最优的优质房源。中介和房企为购房者提供专属优惠方案等专属服务。针对新市民及在县域重点行业参加工作的“引进型人才”,同样享受“换新购”信贷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