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办学党史“读书马拉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17:17:47 来源:榆中发布

12月19日,榆中县图书馆举办了学党史读书马拉松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教育局主办,活动主题为“品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船精神”。活动旨在提高广大群众学党史、感党恩的热情,激励阅读者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营养。

活动当天主要由三个环节构成,分别是阅读环节、读书分享环节以及选手投票环节。首先开始的是阅读环节,各位读者选出了自己心仪的一本书,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进行阅读,阅读时间结束后,进入读书分享环节。不同于其他比赛,书香弥漫的现场中少了一丝紧张激烈,多了一分恬静淡然。当阅读遇上马拉松,让大家重温纸质书本的阅读乐趣,不仅仅是挑战自己阅读速度和个人专注力,更是一场面对自己的对话和坚持,一场放空自己的修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阅读马拉松比赛、阅读大使推广、阅读分享推广三个部分。其中阅读马拉松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活动决赛设有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及优秀奖若干名,每场比赛除晋级者外还会评选出2—5名优秀奖并颁发纪念品。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1月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