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杨恒龄书法作品展在榆中县文化馆开幕


发布时间:2021-12-20 15:35:02 来源:榆中发布

12月17日,杨恒龄书法作品展在榆中县文化馆展厅举行。杨恒龄现为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兰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榆中县老年书画协会副会长。几十年来,他潜心书法艺术事业,墨海弄潮,矢志不移,书法取法米芾、赵孟頫最多,大多以米书风貌呈现。书法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书写楷、行、隶兼顾,以行见长。

这次杨恒龄书法作品展,集中展出了杨恒龄多年来精心创作的60余件作品,书法作品气韵流畅,摇曳多姿,具有强烈的力量感、节奏感和立体感,既是杨恒龄长期书法创作的一次回顾和总结,也是我县近年来较高水平的一次书法艺术展示,更为全县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

据了解,杨恒龄一九九五年以来花了大量时间用楷书、行书抄录了《三国演义》《西游记》《水浒》《红楼梦》《毛泽东选集》一至五卷、“三言二拍”、“四书五经”、《儒林外史》、“净土五经”、《释迦牟尼传》《观世音》等巨著约九百六十万字。

杨恒龄说:“多年的习书使我懂得了学习文化的重要性,抄录经典文化让我学到了知识,提高了文化素养,学会了人生处世的道理,更加加深了对书法的理解追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