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深入榆中县和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县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17:40:06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1217172930.jpg

12月15日,榆中县委书记冯月旺深入和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榆中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冯月旺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感悟和收获。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县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实的解读,结合和平镇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相关会议精神,统筹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打造共同富裕示范镇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冯月旺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准吃透全会精神,广泛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推动榆中现代化建设的奋进动力。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紧盯共同富裕目标,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环境提升、富民增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党中央关于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明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切实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切实担负起稳定宏观经济的责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好新发展理念。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要尽早谋划、科学制定明年发展目标,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冯月旺强调,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对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理念、新任务、新要求,是市委以创新和改革的思维对兰州未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深度布局,也为榆中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释放了明确信号、提供了重大战略机遇;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着力点、切入点,抓紧制定贯彻措施,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结合县党代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县党代会确定的思路、目标、任务、举措等方方面面新要求,进行系统梳理、主动认领、细化落实,切实把工作进度往前赶、把工作措施往实抓、把工作指标往上提,确保全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