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韩悌勇在榆中县金崖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县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6 16:15:14 来源:榆中发布

12月15日,县政协主席韩悌勇前往联系包抓乡镇金崖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市、县党代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

宣讲会上,韩悌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县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熟知党的历史,认清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更加笃定了坚定不移跟党走、全力冲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韩悌勇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县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要以高度的党性觉悟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不折不扣的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县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高质量推进金崖镇乡村振兴和特色小镇建设,全力打造工业强镇、生态靓镇、文化名镇、科创新镇、孵化智镇“五个小镇”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努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