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省妇联调研榆中县基层妇女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0 16:17:16 来源:榆中发布

12月7日,省妇联主席黄爱菊来榆中县调研基层妇女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玲参加调研。

黄爱菊一行先后到小康营乡洪亮营村妇女之家,夏官营镇詹家营村妇女之家、扶贫车间,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就乡村治理工作、妇女创业就业、劳务输转、党建带妇建、“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及特困群体关爱行动、为民办实事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在詹家营村,黄爱菊一行还对两户困境妇女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两家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她们用勤奋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争做“最美家庭”。

黄爱菊一行对榆中县基层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榆中县在促进妇女创业创新发展、引领妇女参与乡村治理、拓展妇女劳务输转就业、深化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切实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并希望榆中县继续发挥好基层妇联组织引领作用,动员全县广大妇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产业发展、环境卫生治理、妇女技能培训、乡风文明、基层治理等方面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