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新营镇罗景村90户菜农向榆中三院捐赠6000余斤蔬菜


发布时间:2021-11-03 17:19:00 来源:榆中发布

连日来,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疫情防控隔离不隔爱,精心照顾病患,有家有爱有温情的故事也深深感动着全县人民。地处榆中县南部山区新营镇罗景村 90 户菜农闻讯后,自发组织筹集 6000 多斤蔬菜,通过榆中县妇联紧急送达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为该院当前阻击疫情给予了强有力物资保障。

“抗疫有你,关爱有我,榆中县新营镇罗景村向抗疫一线工作者致敬!”10月29日下午,满载罗景村90户村民爱心的6042斤蔬菜经转运送达和平三院。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各行各业积极行动,踊跃捐款捐物,万众一心同心抗疫。得知榆中三院要保障隔离在医院的患者及家属、医务人员500余人三餐饮食,新营镇罗景村村民们纷纷表示,要为抗疫出一份力,向抗疫一线支援自家生产的新鲜绿色蔬菜,把爱心蔬菜送到最需要的一线——榆中三院。一时间,村民们纷纷拉来了自家地里最新鲜的绿色蔬菜,菜花、西兰花、娃娃菜、辣椒、土豆、萝卜……短短两个多小时,一车品类齐全的新鲜蔬菜就装起来了,勤劳善良淳朴的罗景村妇女说,“我们要用最好的菜支持抗疫!”村党支部书记张爱龙顾不上吃饭,第一时间驾车送往榆中三院,村妇联详细登记了村民们自发捐赠的情况,“张伟花散花100斤,张登红娃娃菜50斤、洋芋60斤……” 

6042斤蔬菜,90个质朴的名字,一颗颗火热滚烫的心,是对抗疫一线人员最深沉的敬意与关切,也是全县人民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坚定决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