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7.8吨新鲜蔬菜直送医院 榆中“农业人”为防疫一线人员送爱心


发布时间:2021-11-01 17:14:56 来源:榆中发布

10月31日,一辆载满爱心物资的冷链保鲜车驶入县医院、县二院、县中医院,这是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县内蔬菜产业联盟和农业产业经营主体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的新鲜蔬菜产品。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处于防控关键时刻,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很辛苦,让他们能够吃上新鲜的时令蔬菜,是我们榆中‘农业人’应尽的一点绵薄之力。”县农业农村局蔬菜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滕辉说。据统计,这批蔬菜均源于县内蔬菜基地,品种有陇椒、娃娃菜、散花、洋葱、马铃薯、萝卜、蒜苗、红笋,主要由甘肃康源现代农业产业园负责分拣、包装、装车、配送。包括10月29日为县三院捐赠的蔬菜,这次蔬菜产业联盟和农业经营主体为县内4家县级医院累计送去蔬菜17.8吨,价值6万余元,基本可以保障医院半个月蔬菜需求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