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心企业为榆中县捐赠11万余元疫情防护物资


发布时间:2021-10-30 16:46:58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1030163436.jpg

病毒无情人有情,物资有价情义无价。自兰州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榆中县积极响应县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安排部署,闻令而动、闻令而行,第一时间赶赴重要路段值守点、社区监测点、核酸检测点、劝导队……他们日夜奋战坚守在抗疫一线、维护社会稳定和百姓安全,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物品成了他们奋战“疫”线的唯一安全保障。在这样的关键时刻,一些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助力疫情防控。

10月28日,甘肃巨腾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向榆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捐赠了价值4.55万元的防护和生活物资,包括防护服200套、护目镜200个、医用一次性外科口罩10000个、医用手套100双、84消毒液(10kg)50桶,方便面100箱、矿泉水100件。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许先文参加了当天的捐赠仪式。

榆中县对爱心企业这一善举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希望全县上下大力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特别是各界人士和企业能够弘扬大爱无疆精神,积极投身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中。甘肃巨腾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不是一个人的事,也不单纯是政府部门的事,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责任,虽然捐赠不多,那也是我们的心意,大家在前线抗疫,我们在后方就要搞好保障,只有我们人人自觉了,疫情防控就不是难事,就能打赢这场战‘疫’!”

据了解,除了甘肃巨腾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筑桥(北京)职业有限公司、甘肃建投、金土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甘肃汇信商贸有限公司、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爱心企业为榆中县共捐助防疫物品价值7万多元。

榆中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人间有爱,因您同在,感谢爱心企业的倾情奉献和无私善举。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我们将根据全县疫情防控需要,及时送到在一线防控的工作人员中去,保障他们更好地投身到工作中,为人民群众构筑一道安全之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