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督导检查榆中县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9 16:32:17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1030162148.jpg

10月2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就榆中县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并看望采集点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等一线工作人员。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立军一同检查。

刘学强一行来到健身广场、幸福家园、全民健身中心等核酸检测采样点,查看采样点现场秩序,与采样群众和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采样流程、专业人员配备、医疗物资储备、现场管理、组织协调、后勤保障、消杀防护等方面情况,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高效开展检测采样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在督导中刘学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统筹调度,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规范要求,落实好测温、一米线、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切实做好采样后的消毒消杀工作。要科学组织,安排群众分批次、分时段有序检测,规范采样流程,防止人员扎堆聚集,避免交叉感染。要合理调配医务人员力量,加强现场医务人员的物资供应和服务保障,为医务人员创造良好工作条件。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确保核酸检测细致科学、安全有序,坚决把疫情蔓延风险降到最低,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