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州银行榆中支行、甘肃东方龙建筑工程公司慰问榆中县抗疫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1-10-28 17:18:48 来源:榆中发布

10月27日,兰州银行榆中支行、甘肃东方龙建筑工程公司在县卫健局举行共抗疫情捐赠活动。县领导胡真、周玲、许先文、高永红代表县委、县政府接受了企业捐赠。

活动现场,2家企业为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县一院、县中医院、隔离点、和平三院等一线抗疫医疗工作人员及山河救援队捐赠了牛奶、方便面、点心、火腿肠等生活物资462箱,价值6万元余元。

长期以来,兰州银行榆中支行、甘肃东方龙建筑工程公司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积极担负起社会责任,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爱心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阐释了“致富思源、乐善好施”的家国情怀,充分展现了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高贵品格,善行义举,绘就了温暖榆中的精神底色,让这座城市更具温情、更有温度、更感温暖。

随后,县领导先后到县卫健局、疾控中心、县一院等地看望慰问了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