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兴隆路社区开展“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5:44:37 来源:榆中发布

“我有一个温馨的三口之家,夫妻敬爱,邻里和谐……”甘肃省“最美家庭”获得者周花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荣誉证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说道。

10月9日上午,兴隆路社区开展“弘扬好家风 共筑家园梦”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交流会活动,通过学习身边的典型事迹,弘扬优良家风,传播最美家庭“好声音”,让好风尚引领社会文明。社区干部、党员群众80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最美家庭”获得者周花讲述了如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营造谦让、和谐、幸福的文明家庭氛围。她用自己朴实的语言,展示一个家庭中互敬互爱、相互扶持的感人事迹,在场的人员感触颇深。与会人员还现场“取经”,纷纷向她讨教幸福之家的经营之道。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希望在座的各位从我做起,从小家做起,弘扬好家风,传播文明种子。”兴隆路社区书记说道。今后,社区将以“最美家庭”评选为契机,用好新时代实践站阵地,培育新型居民、传承优良家风。

通过此次“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引导广大群众接受道德教育、感悟家庭美德、传承文明家风,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的家庭美德,在平凡的生活中传递着社会正能量,示范引领带动了身边更多的家庭见贤思齐、崇德向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