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召开2021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咨询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6 17:48:19 来源:榆中发布

1月22日下午,榆中县经济合作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咨询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钟天雷出席会议。涉及项目审批服务事项的14家部门分管领导、业务人员以及鹏博士兰州5G大数据产业园等7家重点招商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钟天雷与各部门分管领导、企业负责人就如何缩短前期手续办理时限,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开展座谈。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手续办理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计划分别进行了汇报。与会各部门针对项目存在的个性问题现场研究,现场协调,逐个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事关榆中发展的头等大事,各审批部门务必要立说立行、主动作为,通过定时电话跟踪、多部门联动等方式,不断强化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确保所在部门承接事项及时审批;各企业要针对所承诺项目每个前期手续办理环节时间前后、长短不同,科学统筹安排办理时序,按照承诺时间节点按时向各审批单位报送所需资料。

会后,7家企业负责人、业务人员,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各审批事项业务部门办事窗口就办理前期手续各个环节遇到的问题、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情况进行了咨询沟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