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调研榆中县城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15:32:46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00903152351.jpg

8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调研县城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县政府副县长许先文,县政府办、住建局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刘学强先后来到县城建局家属院、县水泥厂家属院、水务局家属院等地,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县城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

刘学强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关乎民生福祉,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是顺应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民心工程,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建设新时代“品质榆中”的重要抓手。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夯实工作责任,上下联动,相互配合,加强建设管理,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同时,如期完成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刘学强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各小区实际情况出发,重点解决老旧小区管网老化、路面硬化、物业服务缺失等问题,完善基础设施、小区绿化、污水排放、休闲健身等基本功能,建立长效的物业管理机制,切实为居民打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