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向全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


发布时间:2020-09-10 16:44:27 来源:榆中发布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县委书记冯月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以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910163534.jpg

冯月旺、刘学强先后来到县第一中学和文成小学,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榆中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做出新贡献。同时参观了解了榆中县这两所百年老校的发展历史,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教职工工作、生活情况。

冯月旺、刘学强表示榆中县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多年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希望老师们继续以高尚的师德师风肩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在思想政治上、道德修养上、学识学风上以身作则,争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榆中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县委县政府也将尽自己的职责和力量支持榆中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将榆中教育发展的更好。

县上领导张宗福、白成虎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