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领导 “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榆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0-08-03 16:04:14 来源:榆中发布

7月31日,在第93个建军节来临之际,榆中县政协主席韩悌勇带领甘肃省通信管理局、中国联通甘肃省分公司、兰州市分公司、甘肃中云数投科创有限公司负责人深入马坡乡驻榆某部队,向部队官兵表达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与官兵畅叙军政军民情深,共话榆中发展美好前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马坡乡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慰问中,韩悌勇一行参观了部队营房、餐厅等地,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日常工作、训练、生活情况以及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驻榆部队官兵多年以来支持榆中县建设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榆中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得到了又好又快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榆部队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希望驻地部队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地方建设,促进部队与地方建设共同发展。榆中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千方百计解决好官兵及家属的所思、所想、所盼,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推动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互促共进,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

部队负责人代表全体官兵对榆中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坚持不懈地支持榆中的建设和发展,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双拥共建成果,持续巩固军地双方共建共赢的良好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