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组织离退休干部代表参观考察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26 16:36:33 来源:榆中发布

8月25日,榆中县组织离退休老干部40余人参观考察重点项目建设,让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全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美好的发展前景。县上领导钟天雷、王文平、安治中、颜芳参加了参观考察活动。

老干部一行先后深入榆中生态创新城2020年春季生态绿化项目、榆中生态创新城管委会、榆中创新科技产业园、榆中县教育园区进行现场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驻足细心观看,认真听取有关人员的介绍,全面了解项目建设和生产情况,深切感受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对今后我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钟天雷从工业、农业、第三产业、城市建设及改善民生等五个方面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全县上下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强基础、补短板、破瓶颈、促跨越,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的局面。王文平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全县离退休老干部们发扬离岗不离休、无私奉献的精神,满腔热情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以不同方式继续为榆中的稳定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出智出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举措和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务实高效,主动作为,引进的项目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各项目建设点如火如荼,发展态势日益向好。老干部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榆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