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厦门兰州两地联手“直播带货” 助推榆中农产品走向全国


发布时间:2020-08-18 16:00:42 来源:榆中发布

8月15日,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联手厦门广电和兰州广播电视台,推出全国台联榆中大型助农直播带货活动,借助直播带货方式,帮助榆中特色名优农产品走出深山,拥抱广阔的互联网市场。

15日晚上8点,“山海‘榆’共,有‘扶’同享”全国台联榆中大型助农带货直播正式开始,百合、羊肉、兰州牛肉面、牛奶、五谷杂粮等极具兰州特色的热卖农产品悉数登场,一元秒杀以及名额众多的面单环节也让当晚各直播间的热度持续攀升,两个小时的直播里,通过淘宝直播、爱兰州、以及看厦门手机应用端观看直播的人数达到了56.52万人。

全国台联挂职干部,榆中县委常委、副县长成龙奎说:“今天直播效果非常好,网上销售30万以上,像这样活动,榆中县是走在前列的,榆中的五谷杂粮、羊肉、百合,在网上销售都经过了一个从初期的比较艰难,到中后期的比如到现在呈现出了一个爆发式的增长。”

据了解,为保证当晚的直播顺利播出,厦门广电与兰州电视台进行了人员和技术上的紧密协作,在直播前便推出了四集新闻专题片《榆中蝶变记》,讲述榆中脱贫故事,推广榆中农特产品,同时精选直播货品,周密部署直播流程,让当晚的直播令人耳目一新。

厦门广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曹爱忠表示,销售的是榆中特色农副产品,但是传递的是榆中人民脱贫攻坚奔小康的决心和行动。这也为我们两地深化交流合作,特别是媒体之间的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架起了很好的合作桥梁。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全国台联,也希望用这场直播带货活动以及前期的直播带货技能培训,扩展对榆中县的帮扶渠道,进一步巩固帮扶成果,在电商发展势头迅猛的互联网时代,让榆中的农特产品走出深山,拥抱更加广阔的市场。

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任挥说:“全国台联从1998年开始,定点扶贫榆中县,我们的扶贫从资金、产业、技能、教育全方面进行扶贫,榆中县实际上2019年已经脱贫,后续全国台联将汇聚广大的海内外的台胞的资源,助力榆中县在乡村发展上取得更大的进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