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政协主席于军走访全县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4-02-22 08:52:28 来源:

2月20日,县政协主席于军走访慰问全县各民主党派和县工商联,看望党派成员代表,送上新春祝福,开展座谈交流,并听取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廷宏参加。


于军一行先后走访了县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办公场所,认真听取工作介绍,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座谈中,与会党派和县工商联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畅谈了新一年工作打算。

于军指出,2023年全县各民主党派认真履职尽责,为全县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共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与担当,对此他表示感谢。

于军强调,县政协将坚持和完善与县级各民主党派的联系交流联动机制,搭建更多的平台、创造更多的条件,让各党派更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他希望,各党派在新的一年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抢抓机遇,坚守合作初心,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善用“有解思维”,起而行之,迅速行动,在参与助推全县中心工作中贡献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