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实施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5 09:38:30 来源:

3月4日,榆中县实施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议召开。按照全市推进会议工作安排,对实施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实施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议精神并围绕实施三年行动计划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县委部署要求。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实施三年行动计划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努力把全县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把握目标要求,细化推进举措,不折不扣抓好三年行动重点任务落实。要着力在补短板固底板,锻长板扬优势、激活力聚合力上下功夫,始终保持工作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把特色做特、优势做优、长板拉长,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健全制度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健全责任机制,完善推进机制,用好考核机制,以过硬作风和务实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从“好不好”向“优不优”转变,确保三年行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见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