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八一”前夕 县上领导慰问驻榆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0-07-28 17:06:43 来源:榆中发布

7月27日,在第93个建军节来临之际,榆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志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荣广,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金刚,县人武部政委马军慰问驻榆部队官兵,县人社局、自然资源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交运局和文旅局负责人一同参加。 

慰问中,谢志明向部队负责人介绍了近期榆中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询问了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驻榆部队长期以来支持榆中经济社会建设、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谢志明表示,榆中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又好又快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榆部队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榆中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积极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持续提升双拥共建成果,持续巩固军地双方共建共赢的良好局面。    

部队负责人对榆中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继承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作风,继续坚持不懈地支持榆中的建设和发展,维护社会和谐安全稳定,为促进榆中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