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实施方案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3 16:56:24 来源:榆中发布

7月21日,县委书记冯月旺主持召开了榆中县县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实施方案汇报会。专门听取对《榆中县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实施行动方案与项目库建设(讨论稿)》的改进意见。谢志明、韩悌勇等县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兰州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专家教授和部分县级领导围绕《榆中县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实施行动方案与项目库建设(讨论稿)》,从发展基础环境、目标定位、项目库构建、空间布局、项目实施等方面分别对讨论稿提出了改进意见。

就下一步如何改进和完善《榆中县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实施行动方案与项目库建设(讨论稿)》,冯月旺指出: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深化。针对各领域和行业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要进行深度分析与研究,要充分理解“试点县”含义,进一步吃透政策,确定建设重点,根据重点筛选项目,做好整体规划,开拓眼界,学习先进,借势借力推进。二是标准要求要再提高。方案制定要围绕国家各项指标体系,对照各项指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工作。以东西部、华北地区的“百强县”为参照系,广泛开展调研,学习借鉴其方案制定经验,建立符合榆中县发展需求的指标体系,争取早日建成文明城市、园林城市。三是方案制定要再细化。以县城为中心,将县城建设品质提升工作作为方案制定与项目库建设的重要载体,着眼于增强人口经济承载和资源优化配置等核心功能,把要素逐项表格化,区分轻重缓急,拉出梯次,图表结合,统一归类,确保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可行性和精准性,切实提高方案制定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