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城市三维规划审批系统建设方案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2 15:15:31 来源:榆中发布

为打造全国领先的国产化全空间真三维城市大数据平台,助力榆中生态创新城高起点建设。7月21日,榆中县城市三维规划审批系统建设方案汇报会召开。县委书记冯月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上领导谢志明、韩悌勇、钟天雷、张宗福、许先文及兰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副院长王鹏参加会议。

会上,兰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分别从三维地理信息应用综述,城市三维在规划审批中的应用、系统建设工作建议、三维系统展示四个方面对榆中县城市三维规划审批系统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冯月旺对城市三维规划审批系统的创新性和重要意义表示了认可,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就做好下一步方案设计工作,冯月旺指出:一是审批系统要优化。在需求、数据覆盖等方面做好不断更新和完善,优化系统功能,保证系统的现实性、准确性和实用性,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决策依据,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榆中发展。二是规划方案要改进。将榆中县作为一个试点,加深合作,理清现状,学习借鉴上海、杭州等城市的成功方案,深化各个规划辅助模块的功能,扩展演示分析内容,发挥具象化的演示效果优势和已有的数据积累优势。三是规划方案要细化。结合各部门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创新思路、理念、模式和机制,整合好各方面资源,形成布局合理、目标明确、措施具体的建设方案,以科学的机制促进智慧榆中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