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5 16:38:55 来源:榆中发布

6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志明,副主任敬育昆率调研组对我县近几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富贵家具、德青源金鸡产业、榆中创新科技产业园、特色小镇、福宝办公家具、通韵快递电商产业园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察看,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询问市场前景和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根据我县“品质榆中”的具体要求,我县重点开展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商贸物流、安防、建材、新材料电池等产业的精准招商力度,为榆中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当前,是榆中生态创新城的机遇期,我县紧紧围绕高标准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对接项目落地建设,为全力打造生态创新城和兰州城市副中心奠定坚实基础。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调研组指出,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力度,加强为企业服务能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建设。进一步规范项目准入制度,确保项目“招得来、留得住、落得下、能见效”。进一步完善项目资料信息库,明确推进计划,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为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推进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