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与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建设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10:16:36 来源:榆中发布

6月3日,榆中县与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建设对接座谈会,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县上领导冯月旺、刘学强、张宗福、许先文,县发改、自然资源、交运、住建、城乡投等有关部门单位以及和平镇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榆中柳沟河跨河大桥、和平十字人行天桥、G312线清傅公路与东金公路连接点出口规划设计以及生态创新城有关合作项目,与各相关负责人进行讨论交流,对相关事项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积极协调解决。

县委书记冯月旺就项目中的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设、土地等方面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相关项目规划建设,履职尽责,克服困难,协调解决问题,推进项目建设步伐。

刘建勋表示,将加强与榆中县的合作对接、协商沟通,坚定建设目标不动摇,充分发挥国有企应有的政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统筹筹措资源,科学安排项目建设,为榆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